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统计局组织“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9 15:4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日前,滨海新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

    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千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展示了天津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留下的弥足珍贵的革命印记和历史文物。参观过程中,党员代表认真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通过触摸历史印记,重温百年征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践行到实际工作中。一是我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找寻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担当负责、攻坚克难、身体力行,提出新思想、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平凡中实现自身价值,为推动新时代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29 15:43: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