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统计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乡村振兴 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 2021-11-29 15:28      来源: 天津市统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干部群众加强形势政策学习,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23日,滨海新区统计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乡村振兴主题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局领导主持并宣讲,局全体党员干部近80人参加。

    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宣讲主要从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重点内容、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滨海新区加快落实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指出,统计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办国办重要文件要求,切实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当成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提升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与统计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大力营造“不敢假、不能假、不想假”的高压态势,着力提高新区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性。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宣讲主要从全面认识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典型案例、滨海新区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和实现路径、滨海新区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重点任务和滨海新区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的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提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围绕“三农”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牢记职责使命,加强统计能力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推动统计事业发展,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29 15:28: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