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新区统计局认真落实市统计局能源业务培训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9-02 09:2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27日,天津市统计局组织召开2021上半年全市能源统计业务视频培训会,新区统计局主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与各开发区统计机构能源专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能源资源和环境统计处卢智伟处长传达了市领导关于能源统计工作讲话内容及相关会议精神,对今年上半年能源统计工作进行总结,通报目前“双碳”工作情况,就当前能源统计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对下阶段能源统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专业人员就能源统计报表重点指标填报,数据核查,重点指标计算方法等业务工作进行培训。

    会后,我局第一时间贯彻落实此次培训的会议精神,与各开发区统计机构负责同志就能源统计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今后加强能源统计工作的具体措施,不断强化基层能源统计基础工作,促进能源统计工作更加规范,进一步提升能源统计数据质量,推动能源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2 9:25: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