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统计局召开数据质量提升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26 08:3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23日,滨海新区统计局组织召开“深化筑基工程 提升数据质量”专项工作专题会议,局内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对《天津市统计局“深化筑基工程 提升数据质量”行动实施方案(2021)》进行了解读,仔细研究了专项行动工作任务清单,并针对近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和梳理。会议确定成立我局提升数据质量管控小组,负责统筹、协调、推进新区“数据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会议要求,“数据质量提升工作”近期需完成以下三项任务:一是制定完成我局数据质量提升工作落实举措;二是组织对区局工作人员、各开发区和街镇统计人员培训,完成线上自主测试;三是推动各业务室按照分工,到各开发区、街镇开展现场包联服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8/26 8:39:5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