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统计青年讲述“我心中的党史”
发布日期: 2021-07-26 09:3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赓续红色基因,凝聚青年干部奋进力量,近日,滨海新区统计局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主题团课活动。

    统计局青年干部通过自学党史,观看红色影片《1921》《建党伟业》《建国大业》《觉醒年代》《跨过鸭绿江》《山海情》《理想照耀中国》等,依次讲述“我心中的党史”,缅怀革命前辈,分享心得体会。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伟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在历史中总结的宝贵经验,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推进统计事业前进的力量,进一步激励自己、鼓舞斗志、激发干劲、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统计服务美丽“滨城”的建设中去。

    此次活动,团支部深入挖掘党史资源,提前发放学习材料,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激发全局青年干部学习的热情和活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干部中取得扎实成效。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26 9:38: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