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统计局积极组织新入库建筑业企业参加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7-05 09:0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落实区统计局《关于做好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有关工作的通知》,夯实建筑业企业统计基础工作,提高企业统计人员业务能力和统计数据质量,确保建筑业报表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滨海新区积极落实市统计局新入库建筑业企业的培训要求,组织全区新入库建筑业企业参加视频培训会议,各开发区、街镇统计员和新入库建筑业统计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开始前,滨海新区统计局提前谋划,组织专人在会前向参会企业人员发放建筑业统计报表制度、建筑业统计重点指标填报说明财务状况表指标填报来源一览表等培训材料,确保培训效果。会上,授课人员对统计诚信、统计法、建筑业统计报表制度和一套表平台使用进行培训,并对重点指标和审核要点进行系统讲解。

       会后,滨海新区统计局对参会企业提出了“严格遵守统计法规、坚决抵制弄虚作假、确保数出有据、数出有源”的要求。随后,区统计局工作人员企业参会人员关于报表填报过程中的易错点进行了提示,对统计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此次培训会达到了培训目的,为进一步提高建筑业统计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5 9:00:2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