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统计局赴生态城开展调研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6-24 10:2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滨海新区统计局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茂君书记“应统尽统”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6月7日,由局领导带队赴生态城管委会开展统计调研服务活动。

    调研组向生态城管委会传达了茂君书记关于“应统尽统”工作的指示要求,听取了生态城管委会在名录库管理、准限额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现实困难,就多职能部门联动提升纳统质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生态城管委会按照“五张清单”筛选近百家重点企业送服务的先进做法给与充分肯定。此外,调研组详细解答了生态城在统计工作开展、统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对统一核算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

    这次调研走访不走过场、切实回应基层关切,摸清基层所想所盼,为今后统计工作更加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24 10:23: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