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统计局召开“提升机关效能 践行美丽‘滨城’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6-10 09:0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日下午,新区统计局组织召开“提升机关效能 践行美丽‘滨城’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习传达了《提升机关效能 践行美丽“滨城”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开展攻坚行动作出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制定局提升机关效能践行美丽“滨城”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成立局攻坚行动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结合此次攻坚行动,切实提升机关效能,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确保攻坚行动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10 9:07:4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