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带头学,带头讲,党组成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6-03 08:4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区委的要求,5月26 日下午,党组成员副局长为综合业务室、国民经济核算室以及统计调查中心三个分管部门进行了党史专题党课讲授。

    党课以“延安精神的当今时代价值”为主题,从“延安精神的内涵、延安精神的本质、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学习,阐明了“延安精神”是我党的重要的革命精神,它在当今中国仍具有伟大的价值和巨大的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是一次精神洗礼,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统计人的初心和使命,借助“手把手”指导、 “点对点”培训等一系列调研培训活动,立足自己平凡的统计岗位,扎实践行“我为企业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切实将优质的统计服务带进企业,努力提高企业统计人员业务水平,持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不断优化统计数据质量,将实现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努力促进滨海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3 8:46: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