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调查中心深入街镇一线 推动夯实农业统计基础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27 08:5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统计局调查中心农业组积极落实市统计局要求,深入到涉农街镇基层,积极帮扶、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农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落实到位。

    农业组专业同志分别前往了新城镇、海滨街、汉沽街、茶淀街和杨家泊镇等涉农街镇,与街镇和村级的统计人员面对面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布置了纸质报表台账等具体任务。会上,农业组向基层统计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二是要聚焦主业,夯实基础工作质量;三是加强依法统计意识,应统尽统依法纳统,严禁漏报虚报。

    通过此次走访,调查中心更加详细的了解了新区基层农业报表的相关情况,对基层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解答,为更好的推动今年农业报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27 8:57: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