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社科文处来滨海新区统计局开展企业研发和创新年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8 09:1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市统计局社科文处王振吉处长一行三人来滨海新区统计局开展企业研发和创新年报数据核查工作及调研工作。

    为落实《关于开展企业研发和创新年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市统计局对滨海新区新港街的2家重点研发企业进行了实地现场核查。市统计局一行人员与区统计局局领导和综合业务室相关人员就国家重点企业的研发和创新的核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探讨研究,并深入民航机场建设工作有限公司和天津港第一港埠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调研座谈及研发创新年报数据的核查工作。

    通过此次市统计局调研指导,提升了综合业务室统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切实加强了企业研发和创新年报数据质量管控,夯实了企业研发和创新数据填报基础,从而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8 9:13:1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