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1-03-25 10:3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6日,区统计局组织了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各室、统计调查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读书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认真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目,深刻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铸就的卓著功勋,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更加自觉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恪守人民情怀,强化历史担当,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3月18日上午,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3月2日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局立即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专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并每周下发一次《重点工作提示》,编发《工作简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上级要求,既做到“规定动作”扎实,又做到“自选动作”出彩,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25 10:38:2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