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防疫铸忠诚
发布日期: 2020-10-15 10:2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区统计局召开防疫干部座谈会

     

    9月30日,我局召开参加抗击疫情人员座谈会,局领导与参加防疫干部代表座谈交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在社区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做法,畅谈在社区工作开展劝导的体会,分享在防疫过程中发生的点点滴滴。

    局领导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问候,对全体防疫干部在疫情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出勤率始终保持100%。

    我局防疫干部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表现突出一是展现了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疫情当前,全国一盘棋,我局干部能够识大体,顾大局,积极为抗疫贡献力量,为国家排忧解难,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想群众之所想;二是发扬了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同志们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主动请缨下沉一线,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扛在肩上;三是保持了团结协作的战斗姿态。同志们主动融入社区集体,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共同战斗、同心抗疫。

    最后局领导勉励全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和谨慎之心,发挥统计人应有的作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0/15 10:27: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