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服务业处到滨海新区工作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0-10-09 09:0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8日下午,市统计局服务业处王欣处长和王超同志到滨海新区统计局进行工作调研。新区统计局周拥军总统计师,服务业和商业统计室佟承建主任及服务业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周拥军总统计师对王欣处长一行莅临新区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佟承建主任就今年以来服务业统计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在承担防疫工作同时,积极推进各项服务业统计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专业组牵头人汇报了专业组人员分工、专业工作开展情况和数据质量控制举措,同时就各开发区、街镇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做了介绍。

    王欣处长对新区服务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调研一方面是为了全面了解新区服务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另一方面具体掌握开展工作中积累的可行做法和面临问题。王欣处长与服务业组全体人员就当前服务业统计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特别对深化《意见》、《办法》和《规定》贯彻落实,在统计工作中筑牢统计法律底线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王欣处长对即将开展的年度名录纳统、基层统计台帐和年度培训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通过工作座谈,服务业组同志们对做好今后服务业统计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思考和举措,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为做好今后新区服务业统计工作增添了信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0/9 9:08:3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