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贾堤同志主持召开滨海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 2020-09-30 10:1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7日,滨海新区常务副区长贾堤主持召开滨海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推动会,再次助推新区高质量完成户口整顿工作。区人普办、区公安局、各开发区、各街镇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普办传达了9月24日市人口普查督导组到我区督导推动情况,通报了我区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进展情况,贾堤同志部署下一步工作并提出要求。区公安局、各开发区、各街镇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贾堤同志强调,户口整顿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决战时刻,成败关键在此一举。各单位、各开发区、各街镇要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各开发区、各街镇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要求,集中力量解决普查工作的问题和困难。二是要高质量完成户口整顿。区人普办要加强组织推动,强化督促检查。公安部门要落实好“第一责任”,充分利用“两员一警”工作力量,强化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各开发区、街镇要紧扣时间节点,逐项抓好落实。尤其是人口基数较大、进展较慢的区域,决不能因为进度问题拖全区后腿,乃至拖全市后腿。三是要确保“两员”队伍稳定。各开发区、各街镇要努力稳定“两员”队伍,高“两员”业务熟练程度和责任意识,保证“两员”及时到位。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应对舆情风险。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认真细致地组织开展现场登记工作,做好风险防范预案,提高对突发事件全过程的综合管理和紧急处置能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30 10:17: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