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统计局工业和能源统计室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5 09:1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15日下午,工业和能源统计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张劲松、谷书峰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向张劲松、谷书峰同志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讲述了张劲松、谷书峰同志的感人事迹,他们逆向而行、甘于奉献,用宝贵生命诠释了对组织、对事业的无限忠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他们不畏艰难、恪尽职守,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冲锋在前的革命精神和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让人感到深深的触动,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值得党员同志们学习。

    通过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的党日活动,激励大家党员先锋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将抗疫精神应用到统计工作实践中去,为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25 9:16: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