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人普办赴生态城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18 09:5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推进滨海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掌握当前新区人口普查进展情况,9月14日,新区人普办主任于泳同志带队前往生态城走访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生态城关于经费落实、两员选聘、户口整顿、普查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公寓、工地等重点地区的人口信息采集情况,就当前工作难点和下一步工作要点深入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走访生态城人口普查项目办公室,向一线普查人员具体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及措施。

    于泳同志充分肯定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创文攻坚、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几项重大事项同时进行的情况下,生态城对人口普查工作做出的努力,并就下一步普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一把手”责任制。二是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优化流程,全力以赴做好普查各项工作。三是要保证经费落实和两员队伍稳定。继续强化推动普查经费落实,按全市的要求足额到位。努力稳定“两员”队伍,保证“两员”及时到位,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持续营造宣传声势,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使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开展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18 9:57: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