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滨海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暨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11 08:4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3日,我区召开滨海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暨宣传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117次常务会精神和市人普办会议部署等内容,通报了我区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要点,部署了我区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布置了区人普办成员单位近期重点工作分工和专项调研工作。区人普办成员单位、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区人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副局长于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已到了最关键阶段,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是确保人口普查成功的前提。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发挥自身的优势,强化工作落实,实现宣传多角度全覆盖,努力提高群众对人普的知晓率、参与率、对人普的配合度。在做好普查宣传的同时,下一步要把工作重心向实处发力、向短板用劲、向基层转移,扎实做好经费和物资保障、“两员”选聘培训管理、户口整顿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全区统一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普查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人口普查工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11 8:44: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