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聚焦文件精神 抓好贯彻落实
发布日期: 2020-09-04 08:5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新区人普办多次组织普查干部集中学习国务院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第117次常务会精神等内容。

    集中学习在全面梳理文件内容的基础上,以现阶段新区人口普查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查摆新区短板和不足,并就物资准备、经费保障、“两员”选调、普查宣传等问题展开研讨交流。

    新区人普办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和会议重点部署安排,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聚焦总目标,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在普查进入实战阶段的关键时期,要通过集中学习文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照标准找问题。在严把质量关的基础上,戴上“紧箍咒”,拧紧“安全阀”,与各部门共同打好“协同仗”。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4 8:54:1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