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新区统计局服务业企业统计台账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0-08-28 14:1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推进《2020年服务业统计工作要点》相关工作,能够在当前新产业新业态模式企业业务活动复杂多样、企业营业收入构成异常复杂的形势下,准确填报统计指标。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于8月分别在天津、福建、广东、四川等四个省市开展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统计台账试点工作。

          作为天津试点工作的重要区域,新区统计局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市统计局视频会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各开发区、街镇认真学习、研究试点工作方案及相关填报要求。开展试点工作中,对基层提出的众多问题逐一梳理研究,并向市局专业处汇报沟通,对共性问题以书面答疑的方式在业务群内及时反馈。在区局和各开发区、街镇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时间紧,试点企业多,经营情况复杂填报难度大等困难,按时完成了222家试点企业台帐上报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新区统计局将根据试点企业反馈意见和建议,针对服务业行业特点进行梳理,认真总结本次试点工作经验,同时以本次试点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服务业企业台帐基础工作的建设,为服务业统计指标填报规范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28 14:14: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