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参加天津市“七人普”户口整顿人口信息采集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8-21 16:4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19日,滨海新区参加天津市“七人普”户口整顿人口信息采集培训视频会议。区人普办、区公安局、各开发区和街镇人普办参加会议。

    会议培训了户口整顿工作流程、人口信息采集表式、采集程序使用方法、数据比对情况介绍和指标解释,,就如何开展好入户登记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培训。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三要创新方法,提高成效。四要强化协作,提升合力。五要严格保密,注重纪律。

    此次业务培训会,对于全面提高户口整顿工作业务水平、加强沟通交流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为下一阶段人口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21 16:48: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