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认领一片绿地,共创一方文明 滨海新区统计局组织开展绿地认领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01 08:4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建设美丽滨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滨海新区统计局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于7月21日深入塘沽街道朝阳楼社区开展“美丽和谐家园 你我共同缔造”绿地认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绿地认领仪式拉开帷幕,社区党支部书记将绿地铭牌正式交接给局党总支,标志着我局绿地共建工作正式开启。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代表本支部认领了绿地,并作出承诺带头践行绿化美化。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党员的热情,大家纷纷拿起耙子、铁锨、夹子和垃圾袋到专属绿地弯腰拾遗、拔除杂草,清理烟头、纸屑、果皮等,打造干净整洁的绿地环境。

    此次绿地认领仪式为今后参与社区共建共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表示一定将认领绿地作为文明创建的阵地、党性锻炼的课堂,积极配合社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做好绿地环境卫生的维护者、践踏破坏绿植的劝退者、绿地美化的传播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丽滨海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1 8:41: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