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新区统计局深入太平镇开展统计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6-30 15:0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积极落实“街镇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街镇统计工作基础,6月28日,新区统计局受邀赴太平镇政府开展统计业务培训工作。太平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经济发展办公室(统计办)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区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室张彦卿主任主讲,针对太平镇工作需求,培训分为统计调查概述、重点统计指标简析、地区生产总值、如何发挥统计工作在经济管理中的作用四个模块。培训过程中,张主任将统计业务知识与太平镇实际情况相结合,重点讲述了统计调查分类、经济普查、四上企业定期报表、主要统计指标内涵、地区生产总值核算方法、名录库管理、数据审核评估、统计分析、依法统计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太平镇孙书记指出,本次培训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统计业务知识,更为我们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指导。我们将不断提高做好统计工作的意识,通过统计资料深入研究太平镇经济发展状况,将统计工作与引苗、育苗、护苗、保苗工作紧密结合,让统计工作为全镇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9 15:04: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