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普查办到财政局对接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4 09:3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9日,新区人口普查办主任于泳、副主任周拥军等相关同志到区财政局对接、研究新区人口普查工作。

    区普查办详细介绍了普查工作设备购置、调查员补助,调查用智能设备采购、经普查办开办等经费的预算申请情况,同时介绍了国家和天津市人口普查办对智能设备的采购要求和标准以及调查员补助政策等相关内容。同时就常规情况下调查员和指导员选调难、不同街镇财政基础不一致,以及调查员补助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财政局于国玮副局长介绍了目前新区各街镇的财政情况,同时就智能设备采购、办公场地落实、调查员和指导员选调问题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就普查办开办经费、办公设备采购、调查员能否给予适当补助等问题给予了现场解决,并表示作为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财政局会全力支持普查工作,本着节约高效的原则,做好财政资金支持。财政局的大力支持和普查经费的落实,为新区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6 9:30:5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