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普查办召开第四次主任办公会
发布日期: 2020-03-24 09:2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8日上午,滨海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区办公室召开第4次主任办公会,人普办主任、副主任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经费预算、办公用房、工作计划和工作评价等方面问题。

    会上就七人普区级预算有关事项做了深入研究,初步计划分阶段向区财政申请拨付普查经费,由普查办列出初期所需经费后,于泳同志带队亲赴区财政局沟通协调经费保障。

    区政府提供的七人普独立办公地点已确定在国泰大厦12楼,会上还明确了办公地点的网络改造、计算机购置、标牌制作等事项。

    会上就七人普时间表路线图的制定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要求根据国家和天津市的部署和安排,结合区级普查具体内容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按季按月细化工作内容,根据实际工作及时调整。

    会上还审议了区、街两级七人普工作评价标准,于泳同志提出修改意见,要求在标准中明确责任划分,将每项指标责任具体到每个普查工作组,确保普查工作件件有落实。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6 9:28: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