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5项目获奖占全市获奖数55.6%
发布日期: 2020-04-17 10:42      来源: 滨海新区政务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为表彰我市在科技抗疫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项目,市科技局评审并公示了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奖。拟对9项科技项目授奖,其中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滨海新区共获奖5项,占全市获奖数的55.6%。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滨海新区科技企业和科技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迅速行动,充分发挥自身科研和产业优势,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取得多项高水平技术成果。其中,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呼吸过滤纤维材料”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及合并侵袭性真菌感染联合诊断产品的开发及临床应用”、柯顿(天津)电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联合研发的“非接触式高精准红外体温检测技术应用研究”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现金票证智能安全处理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与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等3家单位联合研发的“天河新冠肺炎CT影像综合分析AI辅助系统”获得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17 10:42: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