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统计局圆满完成“四清单”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19 08:4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期为进一步推动滨海新区政务数据共享应用,按照区网信办关于开展滨海新区政务数据“四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需求清单、系统清单)编制工作的要求,我局各业务室(中心)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编制工作任务,得到区网信办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局领导高度重视“四清单”编制工作,于泳副局长组织召开会议做出了统筹安排。国民经济核算室积极组织协调,及时向市统计局请示相关工作。各业务室(中心)密切配合,认真依法梳理“四清单”内容,积极联系相关委办局提供相关材料。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区网信办要求,尽快熟悉上报平台系统,及时提供我局数据信息。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9 8:46: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