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新区统计局组织参加市局人口普查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1-19 08:4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16日,天津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会议,滨海新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市局曹宗泉副局长进行会议动员,传达了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动员会上韩正副总理的讲话精神,并对本次普查工作提出要求。梁振华处长对人口普查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解答了部分问题并征求了各区对本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后,局领导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要认清我区人口形势,把握住我区人口状况的特点和复杂性,做到胸中有数。要进一步增强搞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要做好打硬仗、打苦仗的思想准备。业务骨干人员要认真学习,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此次培训会以后,按照市普查办的统一部署,滨海新区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将正式展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9 8:45: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