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滨海新区统计局赴生态城管委会开展统计普法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1-06 09:3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成果,着力提升滨海新区统计工作水平,强化开发区各部门依法统计意识,应生态城管委会经济局邀请,新区统计局于2019年12月31日前往生态城管委会,通过宣讲会的形式开展统计法治教育活动。生态城管委会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区统计局负责统计法治工作的同志传达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意见》《办法》《规定》三个中央重要文件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宣讲;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对典型统计违法案例进行了学习,对各级领导、各级部门及工作人员在统计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风险点进行了警示;宣读了2019年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违法案件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

    本次宣讲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会领导及生态城各部门负责同志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了统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今后要进一步做好统计基础工作,强化依法统计意识,将统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防惩统计造假,着力提高生态城统计数据真实性。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6 9:39: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