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全面部署 同步推进 突出实效 新区统计局扎实开展名录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02 09:3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区企业多、工作时间紧、新情况新问题复杂,名录培训难度较大。新区统计局积极应对,分塘沽、汉沽和大港三个片区同步推进名录培训工作,采取三项举措提高培训效果。

    一是提前谋划,做好预案。针对新区不同区域企业情况,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合理规划培训时间,确保名录工作部署全面落实。

    二是结合实际,充实课件。充分掌握市局培训会议精神,制作适合新区实际的培训课件,细化工作流程,使单位基本情况上报更有操作性。

    三是挑选骨干,把关授课。对培训人员进行严格把关,多次组织试讲,不断完善讲解细节,保证企业统计人员能够听得懂、学得会。

    从12月18日起,新区统计局分5场次进行名录工作部署,培训人数近千人,进一步夯实新区名录工作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6 9:38: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