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工作动态

精心安排 迅速落实 新区统计局全力抓好一套表单位年度纳统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02 09:3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套表单位的查找和纳统是一套表统计调查的基础性工作,也是统计工作做到“统全统准”的重要风险点。为深入落实市统计局部署要求,充分利用税务线索做好一套表单位年度纳统工作,新区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各开发区、各街镇准限额单位核实反馈结果进行梳理和分析,提出工作要求。

    分类处置,逐一核查。对标记可纳统的准限额企业,要切实加快申报审批;对查找困难的企业,应继续寻求各种手段千方百计进行查找;对外区经营、外省经营,或本市无确定经营地址的本区注册企业和经营不稳定企业,要摸清情况并依法处理;对不配合和拒绝纳统的统计违法行为,要积极利用统计法律手段严肃查处。

    加强督导,严格管理。制定工作方案,组织专项核查,对各区域以各种原因为纳统的企业按一定比例进行抽查,严格防范应统不统、故意错划行业等弄虚作假行为,对未尽职尽责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6 9:37: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