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统计数据

【数据】1-4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主要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5-21 09:09      来源: 天津市统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出台一系列稳投资政策,投资降幅进一步收窄。1-4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下降13.5%,降幅比1-3月收窄1.3个百分点。

    从主要领域看,1-4月,基础设施投资同比下降7.6%,工业投资下降17.7%,房地产开发投资下降15.3%。

    高技术产业投资实现两位数增长。积极推进中科曙光天津产业基地、中芯国际T2/T3集成电路生产线、三星电机有限公司三期扩能、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核心研发基地、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等项目建设。1-4月,全市高技术产业在建项目205个,高技术产业投资同比增长11.1%。

    附注:

    1、指标解释

    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是以货币形式表现的在一定时期内完成的建造和购置固定资产的工作量以及与此有关的费用的总称。

    2、统计范围

    全市行政区划范围内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企业、事业、行政单位及个体户进行的计划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的建设项目,不包括农户投资,不含军工、国防项目。

    3、调查方法

    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按月进行全面调查(1月份数据免报)。

    4、行业分类标准

       执行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GB/T 4754-2017)。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8 9:09:5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