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局>统计数据

1-11月份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效益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1-03 09:08      来源: 天津市统计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1月份,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3%。

    减税效果明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空间。1-11月份,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应交增值税下降20.8%,降幅比1-10月份扩大0.5个百分点,今年以来持续保持下降趋势。从税负水平看(税金及附加、应交增值税之和与营业收入的比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税负率为3.56%,与1-10月份持平,比上年同期回落0.66个百分点。

    企业盈利状况得到改善。1-11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利润率为6.59%,比1-10月份提高0.07个百分点;每百元营业收入中的成本为84.91元,比1-10月份减少0.40元,是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3 9:09:1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